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甘肃艺考 - 正文

 
甘肃省艺术专业省统考与校考有何区别
来源: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0-11-22 10:47:05 【字体:小 大】
艺术类全省统考由省招办组织,采取统一命题、统一考试、统一评卷(面试评分)。考生专业成绩适用的范围较广,许多招生院校认可,考生一次考试成绩,在填报志愿时,可供选择的院校较多。而校考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,其成绩原则上只能适用于本校,各学校专业校考成绩不能互相通用。一般来讲,考生报考哪所学校校考且专业合格,方可填报该校志愿

我省艺术类省统考与校考有何区别?
  
  艺术类全省统考由省招办组织,采取统一命题、统一考试、统一评卷(面试评分)。考生专业成绩适用的范围较广,许多招生院校认可,考生一次考试成绩,在填报志愿时,可供选择的院校较多。而校考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,其成绩原则上只能适用于本校,各学校专业校考成绩不能互相通用。一般来讲,考生报考哪所学校校考且专业合格,方可填报该校志愿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